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英劇。Poldark小翻譯。#AskPoldark問答集,Aidan Turner下凡來解答。

閒來無事翻一下這篇#AskPoldark Q&A
然後我還是遲遲沒看Poldark E05(還是我已經看了?)
時間太久遠加上我中間一直分心追別的劇,Aidan再等我一下啊~~(誰理你)

好的看影集前先看一下療癒心靈的#AskPoldark
這是BBC在今年3/30發起的一日活動,
只要粉絲在Twitter發文並tag #AskPoldarkAidan就會下凡來解答~

BBC的統整網頁還寫:
「當晚Aidan收到許多求婚推特,但他無法回應,
因為他的心已經給了別人,就是他在戲裡的馬Seamus。」

也太靠北了吧BBC,煩欸XDDDDDD
眾迷妹表示下輩子我也要出生為Aidan家的馬(是否要準備一個超大馬廄)


























好的翻譯開始,只有點評是我自己加上去的murmur,問答都來自BBC網站!

Q: 拍戲有發生什麼趣事嗎?
A: 有次我拍完一場戲,衝過去看重播的時候,自己撞到頭昏倒30秒。
點評:靠北XDDDDDDDDD這真的太智障了好好笑XDDDDDDD

Q: 該用Demelza的洗髮精還是用海水清洗,才能有一頭茂密的捲髮?
A: 絕對是康乃爾的強風和海水無誤。
點評:糟了身為一個追求蓬蓬捲髮的細軟髮人,我兩種都不想用啊!可以用烘罩就好嗎(欸)

Q: @BBCOne你們會拍下一季嗎?拜託說會。
A: 現在說這個還太早,但我希望你們喜歡剩下的幾集。
點評:Poldark製作人已經確定會有下一季囉!(消息來源在此)然後製作人很驚訝這部戲會受到這麼大的矚目(一切都要感謝Aidan的肉體啊)(欸欸)

放你千遍也不厭倦之除草圖



























Q: 哈囉Aidan!哪三個單字最適合描述你自己?
A: Pretty chilled out.(很淡定。)
點評:從今以後封你為淡定哥。

Q: 你在戲裡騎的馬叫什麼名字?懸崖上的騎馬鏡頭你都自己上陣嗎?
A: 95%都是我騎的,那隻馬叫做Seamus,來自愛爾蘭。
點評:愛爾蘭人+愛爾蘭馬,我還能說什麼,簡直無人能敵啊~~
再來複習一下Aidan騎馬英姿與帥馬Seamus。

























Q: 你最欣賞Poldark的哪項特質?
A: 他的正義感。

Q: 你會做什麼特別的事,好讓自己進入角色嗎?
A: 我會參考腳本、閱讀原著,做一些體能活動──以Poldark來說就是騎馬。

Q: Robin Ellis有給你任何建議嗎?
 ※註:Robin Ellis70年代舊版Poldark的男主角。
A: 我們沒有交換飾演Ross的秘訣,但聊過他以前怎麼拍這部戲的。

Q: 拍戲後你會卸掉Ross的傷疤嗎?還是會保留好幾天?
A: 拍完就卸掉了,但有幾個晚上我忘了卸妝!
點評:這位先生你可以不要這麼呆嗎叫粉絲該如何是好啊哈哈哈哈哈哈






















Aidan表示:嘿嘿嘿我忘記卸妝了。
(設計對白)



Q: 拍裸泳畫面的時候,海水有多冷?
A: 其實沒那麼冷!那天剛好是夏天最熱的一天。感謝上帝,我很幸運。
點評:導播麻煩鏡頭拉近一點謝謝。



Q: 你最喜歡哪個鏡頭?
A: 騎馬很好玩,跟Eleanor一起拍的幾場戲也很開心。
 ※註:Eleanor Tomlinson飾演女主角Demelza
點評:真的超喜歡他們兩個啊你們直接交往我也不會反對的!!!!(你誰啦)



Q: 你知道你的頭髮有粉絲嗎?
A: 對,我知道!這超好笑的!
點評:菇狗#PoldarksHair會出現很多神奇的東西喔請務必試試看XDDDDDD
























Q: 拍戲結束後,會很難抽離角色嗎?
A: 不會,這是工作之一。我滿喜歡進行下一件事的感覺。

Q: 成長時期當中,哪一位演員影響你最深?
A: 理查.波頓、伊莉莎白.泰勒與馬龍.白蘭度。

Q: 我好愛這部影集。目前為止都超棒的!你跟Ross之間有什麼共通點嗎?
A: 我們兩個都是騎馬高手。

Q: 你喜歡穿時代劇戲服嗎?穿起來舒服嗎?
A: 真的滿舒服的。我喜歡那頂帽子!
點評:嗯看得出來你真的很喜歡這頂傑克船長帽啊XDDD

























Q: 你覺得用英國腔演戲簡單嗎?你的英國腔毫無瑕疵。
A: 真的很謝謝你。我從小看BBC節目長大,所以一直都是聽英國腔。
點評:愛爾蘭腔也很sexy啊~~~

Q: 拍戲時最棒的地點是哪裡?
A: 我們在一個很酷的私人海灘拍戲。還有Ross他家,在Bodmin Moor
點評:這邊這邊有列出Poldark在Cornwall的拍攝場景喔!Bodmin Moor真的好美!!

Q: 你為什麼對這個角色感興趣?
A: Ross與我以往演過的角色差別很大。我喜歡原著,也很愛我們的改編。


有認真回答也有認真的搞笑(欸),撞到頭昏倒30秒到底是怎樣啦!
這樣你還敢說自己Chilled out啊這位先生!
是醒來也chilled out地假裝沒發生這件事嗎XDDDD

示意圖(?)
應該沒人發現吧沒人發現吧沒人發現吧假裝沒事好了。(設計對白)






















總之實在太療癒了這個QA!!!XDDD

然後這篇男性賀爾蒙過剩,用Poldark兩位美麗的女演員來平衡一下。
這張是第二季幕後花絮照,雖然本人是Demelza派但俏皮的Elizabeth也好可愛!!!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