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看影集。London Spy,倫敦間諜,Ep1。

London Spy好棒啊啊啊啊。
這幾天一直被tumblr動圖轟炸,完全無法按耐到第二集出了再看啊!
現在可好我只能回家再重看一百遍了(欸)


























雖然Ben就是我看這部片最大的原因不管怎樣我都會說好看(腦殘粉),
London Spy的畫面真的好美,每個畫面每個停格都像一幅畫。
因為是影集,總不可能第一集就把料全部爆光,所以這集都還在鋪陳。
英劇特色就是步調慢色調美,每個鏡頭都可感受劇組慢工出細活啊~

回到劇情本身,微雷,但我覺得還好畢竟只是第一集我能爆到哪去。
班班(不要幫人家亂取外號!)說他覺得這部不太算諜報片,而是以諜報為背景的故事。
所以不覺得跟Spectre有什麼關聯,故事內容也非常不一樣。
如果沒人問,他還沒想到有這兩部有這種連結。

Ep1前三分之二都在描述DannyBen Whisahw飾)和AlexEd Holcroft飾,菇了一下發現他有演Kingsman欸就是跟Eggsy一起受訓那幾個人之一)如何認識,以及交往的經過(是說才開演20幾分鐘他們就交往八個月了也跳滿快的)。

兩人的交往經過就不贅述,只有自行觀看才能感受到兩人之間的火花啊啊啊。
(或請至本人tumblr謝謝)

總之兩人越來越穩定,Danny還帶Alex去見家長(無誤)。回家後Danny告訴Alex自己過去做過的荒唐事。隔天兩人一起吃早餐並約好要來個小旅行(Danny開心之餘還啾了Alex一下超級可愛)。Alex說他要先去買個筆電電池再出發(表情很有戲,你到底在隱瞞什麼!),雀躍的Danny包袱款好跑去Alex家按電鈴才發現!謀郎!!!
然後沮喪地坐在男友家門口好像被拋棄的狗狗來我帶你回家(欸)

好的這時候就開始有懸疑的味道了。Danny拿到男友家鑰匙的過程我超愛!
然後衝到男友家以為男友會等門結果沒有只好亂翻他東西(Danny超愛摸東摸西啊)的緊張感也很棒。
最後看到可疑大箱子緊張地慢慢走過去打開,被嚇到彈開兩次,接著連滾帶爬回到房間報警,不管是肢體動作或是表情都一流啊啊啊。(絕對不是因為我是腦殘粉而是Ben的演技超棒)

被警察被回去訊問的場景也很美,白色背景配上Danny蒼白的臉孔與漆黑的頭髮,以及水汪汪的眼睛。警察小姐你看到人家都眼眶泛淚了還問得下去喔你良心何在啊~~(欸)

總之好期待Ep2!!!
Ep1就丟出好多條線,最明顯的就是未來幾集的Danny尋夫之旅(?)、Danny到底偷吞了什麼Danny忘年之交Scottie的身分、Alex到底跑去哪以及大箱子裡到底怎麼一回事,還有為何Alex的秘密閣樓會放了一堆SM用具?(然後因為Danny亂翻亂看所以現在整間房子都他指紋了不妙啊啊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跟橋上的陌生人講話!!!
就算他有精美的腹肌也不可以偷偷暗戀人家還跑去等了兩天硬要堵到他(喂)

























還有好多問題啊啊啊然後Ep2昨晚(英國時間)播了,刷了一下tumblr我好緊張啊啊啊啊Danny啊啊啊

Ep2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