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玩墨水。J. Herbin Stormy Grey、Diabolo Menthe、Blue Myosotis與R & K Smaragdgrün。

是這樣的,上個月出國前失手買了幾瓶墨水。(遮臉)





































最左邊的是J. Herbin Stormy Grey 1670 Anniversary Ink旋風灰,上面是R & K Smaragdgrün翡翠綠,
下面兩瓶分別是J. HerbinDiabolo Menthe薄荷蘇打綠Blue Myosotis藍色勿忘我。


相機都拿出來了當然要拍個近照。XD






































R & K Smaragdgrün翡翠綠。







































J. Herbin Diabolo Menthe薄荷蘇打綠,以及Blue Myosotis藍色勿忘我。







































J. Herbin Stormy Grey旋風灰。






































右邊也是1670紀念墨水,紅色的Rouge Hematite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啊~























墨水本人排排站。瓶子超美凹嗚~~
看起來好像一拆開就會破壞整個包裝,但其實不會,因為瓶蓋跟封蠟是分開的。


















然後這兩瓶都有金粉!
根本就是衝著這點買的,哈哈哈。

這兩瓶墨水吸墨前要先搖勻,也不能用太細的筆。

為什麼要特別提出這兩點呢……
因為我買Rouge Hematite還是個剛開始用鋼筆的嫩咖。
(但剛開始用就買這麼貴的墨水到底怎麼回事?)
所以沒搖勻,更沒有選一支筆尖較粗的鋼筆……

結果就是沒看到金粉的蹤影(廢話),然後過幾天我的Pilot Prera還被塞住,墨水出不來。
超白癡啊~~~XDDDD


好的趕緊進入試色!


首先是旋風灰。
特地選了一個超會反光的角度,這金粉看了心情超好!!!




















一般角度下看起來是這樣,若隱若現的金粉。





































來張近拍。
除了好美之外還能說什麼~





































接下來是R & K Smaragdgrün翡翠綠。
這顏色也超喜歡!!!










但實在好難拍,拍出來的顏色都有點偏亮。
實際上要更翠綠一點。

墨色深淺變化好美。

















最後是J. Herbin的兩瓶~

Blue Myosotis一開始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就是個淡藍色。
我還確認了一下名稱,想說跟我在官網試色看到的不一樣啊~~(地上打滾)
而且剛寫的時候跟Pelikan 4001 royal blue百利金皇家藍根本不分你我!!超像!!!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大概過一個禮拜後,就會變成偏淡紫的藍色。
差不多是官網試色圖下方最淡的顏色那樣。
這時候就很美啦~~(鬆了一口氣)
















我的照片好像是一兩天後拍的吧,所以還很藍(嗚)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那麼一點點的紫色啦。



















然後是Diabolo Menthe
本來沒有要買這瓶,但是下單的那天很熱,
這顏色看起來超像彈珠汽水我就買了(什麼爛理由)

事實證明買他是對的啊~~美翻了!
光是看這顏色就消暑了(有嗎)






































他本人真的就是這麼有透明感!
跟這首詩也好搭喔(愛心)


















用言語難以形容我對他的喜愛只好放上好多愛心♥♥♥♥♥♥♥♥♥♥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